大圆圆

签名正在审核中……

【双黑】听说了吗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联姻了(一)

“听说了吗?斯莱特林一枝花被人摘走了!”

“摘花人谁啊?”

“隔壁格兰芬多的太宰治啊!!!”


*


“中原学长……”立原道造颤颤巍巍的喊了一声专心研制魔药的中原中也。

“什么事?”中原中也沉迷制造魔药,头都不抬的问。

“你被森校长派去和格兰芬多联姻了,联姻对象……太宰治。”

“哈?”中原中也呆滞着一张脸,转过头来面无表情的看着立原道造。

“中中中中中原学长你冷静点啊――――!”

“Avada Kedavra!!!!!!”


*


总之,不管太宰治和中原中也愿不愿意,联姻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这件事的起因其实是夏目校长觉得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一直这样吵下去不行,有损学院形象。所以,他就把格兰芬多最不对付的两个人给强行凑到了一起,这样就有了带头作用。

什么?担心后代舍友问题?

不要担心,把中岛和芥川过继塞过去就解决好啦~


*


尽管,这四个人都怎么样都不愿意,他们还是被凑到了一起。

敦和芥川一起睡,太宰和中也睡一起,完美。

这样就能加深兄弟感情,和方便调解夫妻关系了。

担心床会被打坏不够结实的校园财务管理兼魔咒老师的尾崎教授还给房间和家具下了一个只要受到攻击,就会强制把他们绑在床上的咒语。

因此,除了第一晚,他们四人就再也没有打过架,因为他们不想体验跟蛞蝓/青花鱼/人虎/芥川强制抱在一起相亲相爱的感觉。


*


为了昭告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要相亲相爱的消息,夏目校长特地为他们举办了一场订婚宴,还请了双方的老父亲院长,森欧外和福泽谕吉来上台发言。

订婚宴的当天,新郎中原中也拉着笑的一脸僵硬的太宰治表演了什么叫“只要不揍死,就往死里揍”。

然后他们就因为物理作用,跌倒摔在一起,然后接了个意外之吻。(虽然最后太宰治被磕掉了一颗牙拉去了医务室


*


订婚宴结束后,中原中也拿着魔杖要和对面的太宰治来一场生死pk,但被立原道造给拦下了。

“中原学长你冷静一点啊!”

“你想错了,我现在非常冷静。”

可你现在看起来非常不冷静啊!立原道造看着右手拿魔杖,左手拿着魔药准备随时泼上去的中原中也内心默默的呐喊。

“小蛞蝓这是迫不及待的先和我体验新婚生活了吗?”太宰治的手在鼻前扇了扇,做出一副被恶心到了的模样,嫌弃的说:“真恶心啊。”

立原道造突然就明白了一个道理,中原中也真的非常冷静,所以他才想要杀死太宰治,不然换谁都没办法忍吧!太欠了吧!!!

“太宰先生!!!”

中岛敦看着被激怒,准备随时冲上来来场生死对决的斯莱特林们,情绪非常崩溃。

而格兰芬多们也怂怂的给人道歉。

摘了人家静心呵护,放在保护罩里,用爱来浇灌的玫瑰花,再反过来嫌弃人家辛辛苦苦栽培保护的玫瑰花,换谁都没办法忍吧?!


*


“织田作你知道吗?中也究竟有多讨厌,我真的是一点都不像和他结婚,真是恶心死了!”

太宰治喝着黄油啤酒,向织田作之助的大倒苦水。

织田作之助的生活比较单纯,没经历过这种事,只能说:“呃……要不你让乱步和他联姻?”

这话一出,只见原本埋头喝黄油啤酒的太宰治缓缓的抬起头,一脸你在说什么胡话的样子。

“哈?你今天怎么了,没睡醒吗?说这种胡话。”

织田作之助:“……”行吧,我就不该多嘴。


*


太宰治暗地里和织田作之助说中原中也坏话的事,通过隐藏在格兰芬多的中也脑残粉传到了他的耳朵,在某一次太宰治说中也好恶心怎么怎么样的时候,被中原中也揪着耳朵,拎到外面揍了一顿。

揍完后,和织田作之助大倒苦水的人变成了中原中也。

“你能想象和他结婚这是多么艰难的生活吗……”

织田作之助想到了上起和太宰治的对话,一边点头一边对他说:“呃,凑合凑合过吧,还能离咋地。”

然后他就看见了中原中也用着惊恐万分和看智障一般的眼神看着他。

行吧,又是我多嘴了。


*


都说酒壮人胆,有次太宰治喝醉的时候,打电话给中原中也让他接他回去,被吵醒了美梦的中原中也骂骂咧咧的架着他,带他回去。

就在中原中也把他放在宿舍床上时,太宰治一把扯下中原中也,把他压倒在身下,用略带委屈的语气说:“中也,结婚了就要和我好好相处啊……”

然后在中原中也惊讶的目光中,他吻了上去,并且成功把他睡到了手。


*


“太宰喝的酒明明没有酒精啊……”

织田作之助看着酒瓶上的0%酒精,疑惑的说。

旁边挂着两个黑眼圈的坂口安吾看透了一切,摇了摇头,注视着中原中也和太宰治离开的地方,用怜悯的语气说:“让我们为中原祈祷吧,希望他明天还能起来。毕竟明天他还有课不是吗?”


*


所以,中原学长到底起床了没?

评论(6)

热度(47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